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拓展全球,讓世界看見

拓展全球,讓世界看見
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是銷售全球的蔬果類相關產品貿易及製造商。經營團隊具有40年食品行業經驗,並專注於提供產品品質與技術創新,依顧客需求設計優質的客製化產品。從原料的甄選到清洗、榨汁、殺菌、充填以及配送全程把關以確保最新鮮優質的蔬果產品。

讓生活多彩多
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我們的願景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⾃詡地球⼤使,承載⼤⾃然的能量,連結⼈與⼤地資源,圓滿⾃然的循環,提供全新感受並創造出最優質⾷品達到養⽣,養⾝,養神。
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我們的使命

我們的使命

以市場的敏銳,創新的能⼒,永不放棄的精神,讓世界每個⾓落都有我們的元素,引領國際市場趨勢。

致力社會責任

讓台灣農產品登上國際軌道

使用台灣的農產品不僅是為了減少碳足跡的增加,更重要的是能夠支持在地的農民。
我們非常重視農藥殘餘的問題,也努力的在為全球人民把關品質!讓食用者能夠吃的更安心。

台灣蔬果

椪柑、⽢蔗、檸檬、鳳梨、芭樂、荔枝、芒果、⽕⿓果、蘆筍、⾼麗菜、菠菜、⽩菜、紅蘿蔔、台灣芹菜、⾼優質果蔬等。

減少
碳足跡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減少
碳足跡
支持在地
農民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支持在地
農民
在地食材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在地食材
農藥
殘餘把關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農藥
殘餘把關
原果
品質把關
蕓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原果
品質把關
查詢我們提供的蔬果原料